“神韵展现中华文化与上天的联系”企业主落泪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演出,让一位雕塑师和同行的企业主友人精神得到提升,并想以艺术的形式去鼓舞更多人。他们表示,言语无法形容神韵之美,想直接买票让更多人来欣赏。

雕塑师Kirk Gilliam:“精神层面上令人兴奋,充满活力,我喜欢他们的歌唱,喜欢天幕上字幕,因为可以让我们看明白。演员们很投入,也很有天赋。”

雕塑师Kirk表示,神韵鼓舞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雕塑师Kirk Gilliam:“我们生活在这世上不是为了互相争斗。我们是为了回升自己的灵魂。这是神韵最突出的特色。她让我们回归到更高境界的自我。尽可能的成为最好的人。否则,你想成为什么呢?”

与Kirk同行的友人Athena表示,看了神韵让她更加深爱中国文化,并如饥似渴的想了解更多。神韵精神层面的内容令她感动落泪。

企业主Athena Allen:“我感动落泪。感动得不知用什么语言描述。歌唱家用歌声展示中国文化和上天的深远精神联系。同时,也展示他们对人类和人性未来的信心。”

神韵能让人提升,是他们要推荐神韵的原因。

雕塑师Kirk Gilliam:“他们也能成为更好的人。让他们的人生获得升华。让他们成为更好的人。”

企业主Athena Allen:“我看到无与伦比的演出,语言无法描述的演出。我会直接给他们买票来看。”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