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令人惊喜 错过太遗憾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5日纯善纯美的卓越演出,带给满场观众的无限惊喜,令他们着迷沈醉。

著名经济学家Carol Frances:“神韵美得令人屏息,绝对优美绚丽。”

房产中介Angela Avilez:“令人惊奇,如此优美高雅,我爱神韵,如此绚丽。”

基金会创办人Athena Allen:“我被感动得哭了,被感动到无以言表。”

珠宝设计师Sheri Liebert:“令人难以置信,那些色彩在我的脑海里跳跃,我想赶回家创作珠宝。”

律师Patrick Webb:“神韵令人欢欣着迷,是绝妙的演出。”

观众们表示,神韵卓越优美,令人着迷。

房产中介Angela Avilez:“所有一切都卓越优美,一切都属顶级质量,所以非常非常棒。”

企业家Scott Salter:“交响乐团令人惊奇,歌唱家的歌声卓越,舞蹈超凡。”

神韵美得令人震惊,也感动人心。

企业家Scott Salter:“神韵绝对触动人心。”

舞蹈学校校长Ashwihi Sangan:“神韵太了不起了,令人着迷,音乐如此神圣,我爱神韵。”

心理治疗师Gita Morena:“演出令人喜悦,如此优美,透过观赏舞蹈来学习中华文化令人震惊。”

众人同心,大力推荐神韵。

房产中介Ellen Nobles:“神韵如此神奇、恢宏壮丽,我绝对明年还要再来。”

室内设计师Perla Brownlie:“我过去几年错过神韵实在遗憾。”

珠宝设计师Sheri Liebert:“神韵是我看过最神奇、最了不起的演出,令人难以置信。”

房贷业主Michael Kurtis:“神韵绝无仅有,你很难再看到。”

基金会创办人Athena Allen:“神韵属绝无仅有,无法用语言解释,我会直接帮他们买票送他们来。”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