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如临仙境 舞蹈协会理事长震撼感恩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湾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的第二场演出再获佳评如潮,神韵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美好壮丽的展现在舞台上,观众们赞叹,如临仙境一般,内心充满喜悦和感恩。

屏东竞技体育舞蹈协会理事长王金凤:“我执教舞蹈老师已经三十几年,但是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舞蹈团体,很感谢。”

屏东竞技体育舞蹈协会理事长王金凤:“触动的是因为她里面有介绍我们中国的文化,五千年的艺术,舞蹈,音乐,还有我们固有的中国文化忠孝节义,我相当的震撼,给我很大的启示,我一定要教我们的舞蹈、我们中国文化传承下去。”

屏东竞技体育舞蹈协会理事长王金凤表示,从事30多年国标舞教学,不曾有过这般感动,看了神韵,内心充满喜悦和感恩。

屏东竞技体育舞蹈协会理事长王金凤:“有一点喜泣,就是洗涤我心里真的很高兴,我有这个福气,我真的真的很遗憾以前没有看到,那我以后每一年都会来看。”

高雄巿利多狮子会会长方瑞丰:“很感动很感动,因为她一进场一开始,她的天幕一出来,就觉得如临仙境,如临仙境,就先看到好像看到天庭,然后又进入了皇宫,又在这人间,人间啊很祥和有一种祥和之气,令人非常的感动。”

神韵璀璨丰富的节目内涵,洗涤人心,第一次看神韵的王金凤和方瑞丰,都表示要推荐更多人明年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美华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