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会长:不看神韵这一辈子会后悔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2日晚间在高雄的演出,第一次看神韵的南星国际青年商会会长林育升说,神韵是他看过最好的演出,他也要向更多朋友推荐,还说不看神韵,这一辈子会后悔。

南星国际青年商会会长林育升:“这是我看过最好的一个演出。”

目前担任南星国际青年商会会长的林育升,在朋友的推荐下,首度观赏神韵美好,便惊为天人。

南星国际青年商会会长林育升:“我第一次看,那我看完之后,我觉得非常的震撼,并且整个舞蹈里面都是非常细腻的,包括她的独奏,二胡的独奏我听了心情都酸了起来,你知道吗?整个打到我的心坎里面,我觉得那种感觉非常好。”

神韵展现的文化内涵与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让他看到神韵的用心。

南星国际青年商会会长林育升:“我今天才认识什么叫做中国古典舞,我觉得她从她的服装到她每个朝代,所展现她的一个内涵跟历史,我觉得可以说里面用心里面去看得到。”

在神韵的华丽与精致中找到惊喜,他尤其喜欢舞蹈节目《水上仙娥》。

南星国际青年商会会长林育升:“整个故事都是有编排过,包括她的服装,包括她的一个道具,都是有细心过的,尤其是那个流水的部分我觉得非常的,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假的东西,结果分开的时候,才知道是真的人扮的,真的非常的棒。”

林育升表示,已经开始期待下次的演出。

南星国际青年商会会长林育升:“跟我朋友推荐,我会说你不去看,你可能这一辈子会很后悔,真的要赶快去看一下神韵。”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林美华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