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发扬中华文化精髓 游艇董座感动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3月22日晚间,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首场的演出,全场爆满,座无虚席。南台湾许多企业界或政商名流纷纷慕名入场,台湾游艇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张嘉豪第一次看神韵,盛赞节目超乎想像的棒。

台湾游艇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张嘉豪:“我到现在都还有点激动,虽然离场已经那么久了,我还是很激动。神韵的演出,让我非常的震撼,因为实在超乎我想像中的棒,非常好,在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舞蹈,甚至每一个歌唱、表演、二胡,一切都非常的卓越超凡,我非常的感动。”

难掩兴奋与激动,第一次看神韵演出的游艇董座张嘉豪,对神韵演译中华文化的精髓内涵,赞佩不已。

台湾游艇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张嘉豪:“身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中华文化现在在所有华人地区保存得最好的就是台湾,那今天能够在,人家是从纽约过来,来表演中华文化里面的精髓的内涵,那么身为一个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我真的是很高兴。所有的舞也好,表演者,每一个他们都付出了很大的这个辛劳,他们才能够有这样超水准的表演,这个团,我真的很敬佩。”

神韵精湛细致完美的演出,让张嘉豪从中获得启发。

台湾游艇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张嘉豪:“神韵跟人家不同的地方就是,每一个细节都做的很好,那我也愿意用这个学习这个精神,把它带到我的工作来,我要把我的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我都要把它做好,这是神韵我从这边学习到的东西。”

神韵诠释传统中华文化,纯善纯美的精彩演出,深深打动每一个人的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