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拓展视野 启发人心 观众齐赞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3月23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的演出,让满场的观众满是感动。舞蹈演员如行云流水般的技艺,舞台上各元素的完美配搭,让观众齐声赞叹神韵的宏大辉煌。

神韵之美令人赞叹,也治愈人心。

国际畅销书作家G. Edward Griffin:“神韵令人非常欢欣、振奋人心,神韵晚会令我深受鼓舞。”

摄影师Keith Hurt:“我看到优美的演出,神韵真的治愈了我。”

2014加州女士选美皇后Gayla Kalp Jackson博士:“太神奇了,那优美的服饰,舞蹈演员的技艺,演员行云流水般移动,编舞和故事情结令人难以置信,真是优美。”

退休药业销售Duke Barry:“神韵太棒了。”

观众Jill Aguilar:“非常精美,整台演出编排得很棒。”

企业主Christopher Kowall:“神韵舞蹈演员很鼓舞人心,专心致力的呈现这奇妙的演出,很启迪人心。”

观众表示,神韵是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飨宴。

州警Dennis Aguilar:“神韵使人振奋,是场视觉飨宴。”

退休药业销售Duke Barry:“神韵的舞蹈、呈现、优美的艺术、表现,恢宏盛大。”

企业主Christopher Kowall:“所有一切都很专业又令人享受其中,这需要下很大的苦功,这都在演出中呈现出来。”

非营利组织主席Jim McGee:“能欣赏不同文化,会强化拓展人的视野。”

神韵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让观众们深受感动。

摄影师Keith Hurt:“哇,神韵绝对华丽神奇,绝对光彩绚丽,是我看过最优美的风光。”

州警Dennis Aguilar:“神韵很棒,色彩绚丽,非常独特、精准,整台演出完美无暇。”

前加州幼儿教育课程主任Sherilyn Fuentes:“会给所有未来世代人带来启发。”

他们感恩有幸欣赏神韵,并期盼明年与家人朋友一起再到访。

摄影师Keith Hurt:“神韵开人眼界,是全方位飨宴,温暖人心,使人神清气爽,也是视觉盛宴。”

企业主Christopher Kowall:“能欣赏神韵是一种荣耀。”

退休药业销售Duke Barry:“神韵是一种恢宏壮丽的演出,希望能再度欣赏。”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千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