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歲小伙已躲過2次恐襲 比利時爆炸再倖存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周二,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發生爆炸恐怖襲擊,一名美國猶他州19歲小夥子受傷,他在以前波士頓爆炸案和巴黎恐襲中也曾經倖免遇難。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Mason Wells 貼上了 2016年3月23日

當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遭到恐怖分子炸彈襲擊時,19歲的威爾斯就在現場。他的跟腱被彈片所傷,臉部和手部分別遭受2級和3級燒傷。他目前正在比利時醫院中治療,有望恢復健康。

他稱爆炸發生時,自己就站在爆炸區的“爆心投影點”。他所屬的教會透露,儘管威爾斯渾身是血,但他依然保持着幽默感和冷靜。

梅森的父親查德•威爾斯(Chad Wells)告訴ABC新聞說:「這是他第三次遇到恐怖襲擊。在我們這個可悲的社會中,這已經是第三次。我們好像與炸彈爆炸相聯繫着。」

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和巴黎恐怖襲擊案中,威爾斯也曾受傷,但都倖存下來。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中,威爾斯與父親查德(Chad)站在終點線之外,等待參加比賽的母親金伯利(Kymberly)的到來。

去年巴黎發生恐怖襲擊時,威爾斯也在襲擊現場。查德說:「馬森距離爆炸點非常近,他在爆炸中被燒傷,所幸他活了下來!」

──轉自《看中國》有刪節

責任編輯:李瑾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