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女士选美皇后:神韵体验无处可寻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2014年的美国加州女士(Ms. Senior California)是盖拉‧杰克逊(Gayla Kalp Jackson)博士。她也是一位家庭心理治疗师。她看完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千橡市的演出后表示,自己就像一个刚刚出生的小孩,汲取着深邃悠久的中国文化。

美国加州女士选美皇后Gayla Kalp Jackson:“我就是一个新生的婴儿。我不仅处于惊叹之中,也被震撼着。它不只是来自于服装和舞蹈,更来自于神韵教了我很多我不了解的中华文化。”

神韵展示的中华文化让杰克逊博士大受启发。

美国加州女士选美皇后Gayla Kalp Jackson:“神韵展现五千年的历史故事以及背后的内涵,甚至触及精神信仰的历史。这些历史包容在每一个舞蹈之中。演出还回到每个女子都穿着华丽服装的时代,而且那个时代穿着华丽服装对妇女有其意义,也对时代有其含义。然后神佛从天而降,神韵通过舞蹈服装展示对神的敬仰,当然还有用颜色,各种动作敬神。我不知道还可以这样。太美好了。我深受启发。”

杰克逊博士感叹与神韵演员身上精美的头饰、舞鞋、服饰的做工精细,称这些一定都是价值连城。

美国加州女士选美皇后Gayla Kalp Jackson:“我看的出来,那些舞蹈动作的高难度。而要想让服装在其中展现其美丽,不被舞蹈和旋转动作失色,我的天,每套服装一定要上千美元。哇!”

她最后表示,神韵演出很难得,一定要来看。

美国加州女士选美皇后Gayla Kalp Jackson:“一定要来看。值得来看,太美丽了,你可以获得任何其他演出都看不到的体验。感觉就像看到闪烁明星下随风飞旋的舞台艺术。”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千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