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歌手:神韵前所未见 属最高级别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爵士摇滚歌手埃奎(Akrey)和夫人看完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的演出后,兴奋的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感染力的美丽演出,当属他们所看的众多演出中最高级别的一场,他们很荣幸有这个机会观看神韵这场文化盛会。

爵士摇滚歌手 Buster Akrey:“整场演出很美丽,非常非常专业,我看过很多演出,这是最高级别的一场。”

多层次又齐心的舞蹈,让他感到震惊。

爵士摇滚歌手 Buster Akrey:“看到众多舞蹈演员合一同心的演出,所创造出的效果真是优美。是如此精准、要做到很难,但就因为难才显出神韵的伟大。那些演员在翻手动作时,好像同时进行的。怎么说呢,好像他们是同一个意识。同心合意。看到他们的动作,真是很棒的体验。”

强有力的翻腾和节目的特效也令他感到震撼。

爵士摇滚歌手 Buster Akrey:“我是音乐人,神韵乐团很非凡。我知道他们是世界级交响乐团。”“我爱中场后开始的节目。当时烟雾缭绕,看不到人影,然后演员们手和人突然出现,那太震撼了。”

神韵用歌唱和舞蹈展现了普世价值和精神信仰。

爵士摇滚歌手 Buster Akrey:“我喜欢演出整体主题-创世,人类的自我提升和返本归真。我相信这一点。这是普世的主题。这是一个成长的主题,一个充满希望的主题。看到神韵用舞蹈展现,用歌唱展现,顺便说一下,我爱神韵的歌手,他们很出色。这种展现方式很鼓舞人心。整个世界都需要这种鼓舞。”

他还解释为何神韵歌唱家如此撼动人心。

爵士摇滚歌手 Buster Akrey:“歌唱家相信自己演唱的歌词,就会强而有力。”

他的夫人Lynn Farrand是一位雕塑家,则惊叹神韵的颜色运用与配搭。

雕塑家Lynn Farrand :“颜色太惊人了。不同颜色互补,同时又对比强烈,产生种鲜明而令人兴奋的感觉。”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千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