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比利时首演爆满 中华文化令人耳目一新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22日晚在比利时西部世界文化遗产小城布鲁日,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清晨在布鲁塞尔发生的恐怖袭击,阻挡不了人们观赏神韵的热情。爆满的剧场,浸透着东方古国的智慧与珍贵价值。

古典音乐会组织人Roger Deceulinck:“演出绚丽辉煌,服装色彩和天幕背景相得益彰,从色彩上来说,就像法语说的那样ton sur ton,色彩明暗层层过渡,绝对美妙无比。”

青年旅馆员工Elfride Dobbelaere:“华丽无比。”

销售员Diana Janssens:“绝对壮丽。”

家具厂员工Marie Jeanne Dobbelaere:“完全找不到任何语言来形容演出有多美。”

企业主Ann Demuynck:“演出让人感觉身临其境。”

扶轮青年服务社Stefanie Van den Storme:“演出不仅限于音乐和舞蹈,她讲述的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这也让演出增加了教育的成分,这是我们非常乐于见到的。”

神韵音乐展现出一种不同的文化内涵,让观众们耳目一新。

古典音乐会组织人Roger Deceulinck:“神韵乐团表现非常精彩,声音非常非常美妙。最让我感动的就是二胡。我有33年古典音乐会的组织经验,可我觉得二胡比小提琴更胜一筹,令人难以忘怀,也深深打动了我的妻子。”

室内设计师Luc Vangroenweghe:“女子舞蹈的音乐是那么轻柔,相比之下男子的舞蹈显得刚劲有力。音乐也是非常与众不同,这一切都结合的非常完美。”

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让观众们获得心灵的慰藉。

销售员Diana Janssens:“最主要的是演出所展现的正面积极的态度。不管遭遇到什么,人们总是坚持着他们的信仰。我刚才也说到这点了,经过今天发生的事情(布鲁塞尔恐怖袭击),这样的演出显得更有意义。我感觉特别是歌曲的歌词,经历了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人们真的应该对照这些歌词好好思考,真的。”

挪威教师Henriette Loerjaard:“我相信,有一天常人将会看到我们现在看不到的神。我认为,真相将会显现给我们所有人,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而且现在正在发生。”

新唐人记者尼克、凯燕、李月比利时布鲁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