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比利時恐襲幾十人喪生 中國非法疫苗殺人不見血

Facebook

歐盟中心比利時的布魯塞爾遭到連環恐怖襲擊,兩顆炸彈在機場爆炸,一顆炸彈在歐盟總部附近的市中心地鐵裡面,3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傷。恐襲分子計劃性極強目標清楚,比利時是歐洲大陸的交通樞紐,在機場設置炸彈目標就是國際人士,地鐵站的目標就是當地人了。

襲擊發生前四天,巴黎恐怖襲擊的主要嫌犯被抓,本來認為主嫌犯落網會讓事件有一個結果,但沒想到恐怖分子再次成功得策劃了這次連環爆炸,據報機場爆炸是自殺式襲擊。我記得巴黎恐襲主嫌犯落網時,網上看到和他有著同樣信仰的人有所騷動,說要發動進攻來報復法國和比利時,現在還不知道今天發生的恐襲是否就是一種報復行為。

一些分析人士認為,2016年世界範圍內,特別是歐洲會出現很大的動蕩,主要威脅來自於ISIS,這個恐怖政體是在2014年迅速發展起來的,完全是以它們宗教為宗旨任意殺虐。並導致歐洲產生了二戰以來最大的難民潮,以德國為首的歐洲國家敞開大門讓幾百萬來自敘利亞的難民進入歐洲,但其中的隱憂是無法確認是否有恐怖份子混在其中。而那些持有世界末日觀點的人認為這會給整個歐洲帶來災難,許多預言中也提到了這一點,無論是否真實,但現實的災難確實發生了,有一種無可奈何的氛圍。

而在中國也發生著令人無可奈何的事件,紐約時報的報導《中國再曝疫苗醜聞,非法疫苗流入24省市》中說,「中國警方稱其破獲了一起銷售未經妥善儲藏的疫苗的案件,涉案犯罪團伙從2010年開始將這種疫苗銷往數十個省。在中國東部的山東省逮捕了一名前醫生和她的女兒後,警方稱他們已經對全國各地300名涉案人員展開搜尋。」

你想想六年了,害了多少人?

文中說,:「據率先報道此案的在線新聞機構「澎湃」稱,那名山東前醫生在2009年曾因非法銷售疫苗被定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但官方稱,這名只公布了姓「龐」的嫌疑人在獲罪後非但沒有停手,還將女兒拉入伙,拓展其疫苗銷售。」

原來他干這事掙錢了,2009年被抓了、判刑了,十有八九自己用錢把自己弄出來了。這是中國的遊戲法則,很正常。

非法疫苗缺德,你說毒奶粉缺德不缺德?被cctv評為「中國第一個品牌」的產品叫三鹿奶粉,經過1千1百道檢測程序,那是中國的驕傲,那是百年奧運的驕傲品牌,結果2008年9月1日公佈出來是有毒的。誰承擔責任了?這次疫苗還不如三鹿奶粉事態嚴重。

中共上層死了周永康,砍了徐才厚,殺了郭伯雄,關了薄熙來,現在要屠宰令計劃家族,這些都是黨和國家領導人,今天這波上台了不也是中共領導人嗎?所以為什麼要信任你們?當他們還以黨的名義統治著國家時。

非法疫苗和毒奶粉看似和布魯塞爾的襲擊沒有關係,但內在的邪惡是一致的,歐洲發生的是外在形式的殺戮,中共是內外結合先剷除人之自然屬性-人性,再灌輸高級動物思維,但以任何藉口殺人的都是邪惡的,就像共產黨的「有黨性就不能有人性」本身就是殺戮的,沒有人性就不是人了,人的靈魂已經被殺了。「黨性的泯滅,人性的猖狂」堂而皇之的登載在黨媒上,在人的社會中,說著人的話,長著人的身體,寫著人的字,竟然以這樣的方式來描繪人性,難道不足以使人清醒嗎?

扼殺人性的社會本身就是恐怖政權,你問問當官的有幾個沒有二奶?丈夫和妻子的背叛同樣是殺人不見血的買賣。這是人們缺乏堅實信念的結果,中國老百姓自古就說缺德,缺德,其實這個詞都不能放在共產黨人身上,因為這句話是說人的,傳統上這句話是指出人不正確的行為,而今天共產黨人就不是人,是妖魔鬼怪當道,在殘害人類。它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因為中國人自古以來的道德水平高尚,禮儀之邦,妖怪們就要毀了這些,它們就是偷人的德行讓人們和它們同流合污。

有人說,你整天說共產黨不好,難道它就沒做過好事?同樣的,ISIS政權,那些殺人的人一生中難道就沒做一點好事?ISIS和共產黨一樣給了人好處,讓那麼多人追隨它。它做的壞事,共產黨也都做過,只不過現在做得更隱秘,讓很多人已經失去了分辨善惡的能力,

節目中跟大家多次提到過,梵蒂岡米開朗基羅的傑作呈現出大審判的場景,而他創作這幅畫時描繪的是未來的場景,對現在的我們而言,不知是現在還是未來。《大審判》這副巨作被梵蒂岡當成供物,和這副畫放在一起的是耶穌基督的像,這意味著在他們的信仰當中他們堅信大審判的場景有一天會出現,大審判是否在一天發生呢?

我認為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命運對人而言是無可奈何的,就像面對災難一樣,好像沒有任何出路,但人要學會認識到自己靈魂的真實和道德本身的歸屬,這種歸屬與人的信仰和生命的理解以及拒絕邪惡的本身直接相關。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