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流畅优雅 各族裔倾倒赞叹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于3月20日再度赢得满场观众的喝采。观众们表示,神韵晚会流畅优雅、卓越不凡,令人惊叹又惊喜,这是人生中难得一见的机会与演出。

每次神韵晚会散场时,观众脸上都挂着满足的笑容。

建筑公司老板Mario Balladares:“神韵真好看。”

前南加大招办主任Kathryn Forte:“所有一切都卓越不凡,多彩、服饰和优美的艺术家们。”

观众Cookie Braude:“这是人生难得的机会。真优美,很流畅优雅。”

作曲家Rick Vanderlkeijn:“所有元素都精准配搭,音效是如此清晰,交响乐团也极美,极棒。”

慈善组织负责人Kimberly Moore:“神韵真使人提升振奋,将观众带到一个全新的境地。”

神韵精彩深刻的内涵,让许多观众始料未及。

夏威夷公园市议员Myra Maravilla:“天啊,神韵绝对启迪人心,特别是在文化上。我认为每个来看演出的人,都很开心、满意的离开,而且也学了很多,这些知识会潜移默化,改变人们对中国的印象。”

房地产开发商主任Bratt Morales:“这许多绚丽多彩的颜色,感觉如此欢快,每位舞蹈演员动作如此轻盈,整台演出令人惊奇,很棒。”

长滩副市长参谋Heather Blackmun:“神韵中有很多美丽故事,艺术家们在舞台上生动呈现现实,有意义也要点清晰,我今晚学到不少。”

神韵总是能让观众欢欣领略中华文化的丰富多元。

观众Cookie Braude:“服饰绝美,色彩绚丽。”

设计师Jojo Jones:“一切都美,太令人欢喜了。我喜欢水袖和节目诙谐的部分,美猴王太讨人喜爱了,音效真令人惊叹,整台演出就是神奇。”

神韵让人印象深刻,观众们期待明年再来欣赏。

夏威夷公园市议员Myra Maravilla:“我明年一定要来看。”

前南加大招办主任Kathryn Forte:“神韵音乐如此优美,我被神韵征服了,我明年还要来。”

设计师Jojo Jones:“神韵是神奇演出,你一定要来欣赏。”

作曲家Rick Vanderlkeijn:“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美国洛杉矶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