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关系专家:神韵传达了普世价值观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3月20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剧院爆满。已是第四次观看神韵的德州雷多市公共关系专家亚历克斯•迈尔(Alex Meyer)先生表示,每次看都有新的感受。无论你信仰什么,有什么样的文化背景,神韵传达的是普世价值观,正义定会战胜邪恶。

公关代理Alex Meyer:“让人惊叹!演出壮观场面令人震撼!当我再来观看演出,我对其中一些故事有了更多的了解,现在我每年都来看新的演出。演出传达着同样的启示,关于精神关于友善,生与死古老的信仰,那些很难回答的问题。观看神韵的感受,对比第一次与第四次,我想最好的角度是每次都是新内容,用中国传统舞蹈形式传递启示。这是失落了的艺术,神韵晚会总会每年都创作出新的节目,就如主持人所说,你看了一次神韵,并不代表你看到了所有。每年都应该来看。”

公关代理Alex Meyer:“完美的结合,舞姿、色彩、服饰及编舞。特效及交响乐团,融合的相当完美,平衡的极好,如清风吹拂。当走出剧院我总是感觉好极了。无论你是否相信精神层面的东西或神佛,或是其他一些舞蹈中展现的,演出真的是传递着普世的价值。无论是压迫或迫害,爱或者心灵层面的信仰,神韵包涵了所有元素。你不一定必须信仰佛教,这是普世价值,无论我们宗教信仰如何。演出都是关于美好的东西及正义如何战胜邪恶。尽管我不是佛教徒,我喜欢佛教精神层面的东西及在信徒中所起的作用,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十分强大,我感觉更好了。在我们生活的世界里,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彭慧、马海莲德州圣安东尼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