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提名作曲家:神韵提醒人向善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曾获多次格莱美奖提名的著名爵士乐钢琴家及国际知名演讲大师Freddie Ravel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长滩市的最后一场演出,他赞赏神韵激励人心,并惊叹神韵交响乐团动中西乐器结合之美。

Freddie Ravel曾获格莱美奖作曲提名,身为一名出色的音乐制作人,他曾经与地火风乐队(Earth Wind & Fire)、玛丹娜、王子(Prince)合作音乐,他说神韵令他陶醉其中。

格莱美提名作曲家Freddie Ravel:“看到男女演员的舞蹈就如梦幻般,还有那令人难以置信的服饰及舞蹈动作,布景技术真是太棒了,其中含有很多幽默,演出中也还有很多高贵的时刻,整个经历真实确切,我爱神韵,我陶醉其中。”

神韵音乐也勾起他儿时上中美洲音乐课的记忆,他惊叹神韵中西音乐的结合之美。

格莱美提名作曲家Freddie Ravel:“我惊叹神韵中亚洲音乐和西方音乐结合之妙,两种音乐的近似之处很有意思,同时我特别喜欢中国乐器的使用以及用双簧管和单簧管演奏的中国音乐。东西方音乐结合的太奇妙了。”

他也感动地说,观看神韵时多处触及心灵,深受感动。

格莱美提名作曲家Freddie Ravel:“有很多触及到心灵的地方,我想很多是恩典,融贯于整场演出中的巨大洪恩,每个演员都散发着优雅和高贵,坦率地说,这正是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东西,而我们生活中的这个世界却很少表现出来,所以你来到这里,呼吸到一口新鲜的空气,也提醒着你,人有向善的潜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洛杉矶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