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表演之内涵 观众感叹共鸣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神韵周末(3月12、13日)在悉尼的演出让各族裔人士大开眼界,喜爱有加,更让在海外的华人为中华文化得以展示而倍感自豪。请看报导。

舞蹈歌唱艺术家Cecil Grivas:“这是一场汇集多种表演形式的美丽融合,视觉效果令人惊叹。”

画家Briony Hodgson:“很巧妙的融合,所有元素呈现在一起非常美。颜色、服装、编舞都很美丽,背景天幕十分震撼。运用背景的方式,天幕与舞台之间的过渡很巧妙,就像Cecil刚才说到的。音乐十分悦耳,主持人对每一个节目的解说都很棒,交响乐团,乐器表演都太美妙了。”

舞蹈歌唱艺术家Cecil Grivas:“那些色彩让我倾倒,非常鼓舞人心,我感动得抹了几次泪水,太美了。”

来澳10年的北京人Jo Zhou表示神韵让她感到自豪。

语言学校教师Jo Zhou:“我感觉很高兴,觉得中国神传文化在那么多人面前得到展示觉得很高兴,很自豪。我比较喜欢那些舞蹈,还有那些服装,非常的色彩鲜艳,他们跳得非常轻快,让人觉得看了之后心情很愉快,也能感受到神的力量。就是感觉到脑子不会想其他的乱七八糟的事情,你就会专注在看演出上面,不会走神,不会想到平常生活一些你不愿意想起来的事情,你就觉得整个被吸进去了,就很专注地看。”

神韵表现的精神内涵也让观众产生共鸣。

语言学校英语教师Melanie Quin:“演出中有三个字,真善忍,我绝对认同。当我听到真善忍这三个字时,我就流泪。演出绚丽多彩,超级专业水准,欢畅喜悦。”

零售商Sami Huq:“我们从坎培拉赶来,就为了看这场演出。演出太棒了,超凡脱俗,演出团体中的每位演员的表演,相互之间的协调配合之精彩,是我们一生中至少都要看一次的演出。”

UTS大学学生管理员Neaha Yadav:“太美了,十分震撼,没有词语可以表达,无以言表,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非常棒!”

观众:“我爱神韵!”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