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散放正面能量 观众:上天恩典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看神韵就是上天的恩典,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9日晚间在台湾艺术大学台艺表演厅的演出, 许多观众们都说,神韵唤醒了他们记忆中的古老故事,神韵的美,是上天赐予的恩典。

家俱业者林百龄:“神韵,真的是一个很美而且是上天的恩典,我觉得是很棒的感受。”

第一次看神韵,从事家俱业的林小姐流露喜悦,直说感谢上天的恩典,而且这种感受,只有亲临现场才能感受。

家俱业者林百龄:“一定亲身要来体会,你才能感受到现场的震撼。不管音乐、舞蹈舞姿、色彩、服装,还有整个故事的延展性都展现她一流的功力。我觉得是国人们来欣赏真的是国人非常完美的恩典。”

童书公司总经理谢祯焕:“神韵的古典美,感觉上非常有力与美,融入了中华民族的情感,感觉会有点震撼跟感动。”

方案设计中心执行董事赵堂淇:“尤其最后一场那个法轮从天上降下来,让我全身鸡皮疙瘩。我觉得好像真的有那个能量,好像就是置入给每一位观众 。”

感受神韵的正向能量,观众们带着饱满与喜悦,领受上天赐予的恩典。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张明筑、张媛婷台湾新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