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令人眼界大开 寻获梦想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曾担任南加大招办主任,及洛杉矶富人区的友谊图书担任董事会成员的福特女士,于3月20日欣赏完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欢欣的表示,神韵晚会精彩无比,令人沈醉且大开眼界,她更从其中寻获梦想。

一提起神韵,Kathryn就赞不绝口。

前南加大招办主任Kathryn Forte:“震撼人心、令人惊叹。来之前我不了解神韵的内容,演出绚丽优雅、超脱凡俗、启迪人心。我回家后要写电邮通知我所有亲友,绝对要的,神韵令人大开眼界,真是精彩无比。”

神韵独创的音乐令她沉醉。

“神韵令人沉醉,神韵的音乐,所有不同乐器,我完全不了解中国乐器,乐声如此优美,我被神韵征服了,我明年还要来。”

神韵的一切都令她着迷。

前南加大招办主任Kathryn Forte:“所有一切都卓越不凡,色彩、服饰和优美的艺术家们,男女都令人喜爱。”

神韵晚会不仅精彩眩目,也让她多有感悟。

前南加大招办主任Kathryn Forte:“自由的重要、信仰的重要、群体的重要,舞蹈演员成群出场,显然凝聚同心共享喜悦,还有纪律,因他们的舞蹈是如此精准与优美,真令人惊叹。”

神韵让他兴起了研究中华文化的想法,并由衷想向艺术家们致上感谢。

前南加大招办主任Kathryn Forte:“我想向这些表演艺术家道谢,因我觉得他们实在是太棒了,显然非常专注投入、极富天分、多年苦学才能有如此精准优美的表现,所以我从心底想向他们表达感激之情,他们表现得太杰出了。”

神韵绝不仅仅是一场演出,她说她从中寻获梦想。

前南加大招办主任Kathryn Forte:“梦想。这样的演出效果常留人心,让人提升,我想我会一直想起这演出。”

她也期盼中国人能早日享受自由,不再受压抑迫害。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美国洛杉矶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