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品發佈 iPhone SE與iPad Pro登場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3月21日,2016年蘋果春季新品發佈會如期舉行。為滿足用戶需求,小尺寸的4吋屏iPhone再次回歸,新推出的平板電腦iPad Pro也閃亮登場。

發佈會一開始,蘋果CEO庫克首先登臺亮相,回顧蘋果40年的成長歲月,歷數蘋果在環保、健康等領域的成就。

在關鍵的新品發佈環節,iPhone家族再次迎來小屏幕成員、搭載A9處理器的4吋屏iPhone SE

蘋果公司CEO庫克:「現在我想說說iPhone,iPhone是世界上最受喜愛的智能手機,今天我們要歡迎iPhone家族的一位新成員。」

雖然體積小巧,iPhone SE的性能卻是iPhone 5S的兩倍,與6S相當。

此外,iPhone SE的電池性能也勝過5S,配備1200萬象素iSight攝像頭,可全景拍攝。雖然沒有3D Touch功能,但具備近距離無線通訊和指紋識別技術,因此完全支持Apple Pay支付功能。

價格上,iPhone SE從399美元起,本月24號開始接受預訂。

另一個令人矚目的新品,就是新的9.7吋平板電腦iPad Pro。

iPad Pro搭載A9X新片及M9協處理器,採用iOS 9.3操作系統,支持「Hey Siri」功能。後置攝像頭升級到1200萬象素,支持4K視頻拍攝,屏幕比iPad Air 2的反射率降低了40%,量度和色彩飽和度更高。

外殼顏色上,新的iPad首次增加了玫瑰金,可選擇的顏色範圍更多。

iPad Pro從599美元起,同樣在本月24號開始接受預訂,31號即可發貨。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