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out啦 冰天雪地要玩無人機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外出旅遊,大家都想把美景帶回家與親朋好友分享。然而,有些壯觀恢宏的景色,靠普通相機是不夠的。怎麼辦呢?來看看這些攝影師的高招。

挪威的朗伊爾城是世界上最北端的城市。舉目望去,四處都是一望無際的冰原。

來這裡的遊客,常常會被它壯觀的景象徵服。

然而,想把如此美景帶回家可不容易。

攝影攝像師FRANCISCO MATTOS, PHOTOGRAPHER AND VIDEOGRAPHER, SAYING:「在這裏,在北極,這些山太巍峨了。一切都那麼巨大。有時,如果你不採用俯視,你就沒有一個好的角度。」

所以,自拍是不夠的。怎麼辦呢?讓無人機來幫忙吧。

數字探險者創始人JAMIE BUCHANAN-DUNLOP:「有了無人機或者360度視角的相機,你可以找到視角的感覺,找到那令人驚嘆的感覺。你也可以更輕易地與全世界的人分享(這些畫面)。」

下回出門旅遊,別忘了隨身帶一個無人機喔。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