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唤醒人灵性 领观众入天堂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三月十九日在洛杉矶长滩的精彩演出,再度令坐满全场的观众赞叹连连,其中有一对夫妇认为最珍贵的,是神韵唤醒了人的灵性。

Gomez夫妇表示,神韵展现了古今优美的中华文化。

艺术讲师Ivy Gomez:“人人都该看神韵,真是优美、令人敬畏。”

心理学家 Peter Gomez:“我爱神韵,所有一切都爱。”

夫妻俩人尤其认为,神韵极富深意,唤起了人忽略的灵性。

艺术讲师Ivy Gomez:“神韵能唤醒你的灵性,使人觉察有更高的神与力量,尽管在挣扎与重重磨难中,让人有继续前行的力量与勇气。”

他们说,神韵的舞蹈、歌唱与天幕领观众进入不同境地。

艺术讲师Ivy Gomez:“天幕带领观众视野进入天界。”

心理学家 Peter Gomez:“我认为神韵是全方位文化体验,就像是中国传奇故事,被隐藏多年,除非你现在的行为达到标准才会看到。”

艺术讲师Ivy Gomez:“神韵棒极了,富灵性和教育意义,很优美又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充满能量和深刻内涵。”

他们相信人来自天堂,能被神韵唤醒灵性,甚至最终能返回天界。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轶渊洛杉矶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