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乐团中西合璧 录音师:磅礡震撼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神韵乐团中西合璧,吸引音乐工作者慕名前来,19日晚间,从事音乐相关工作的男女朋友,观赏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艺大表演厅的演出,他们形容,神韵音乐的磅礡,舞蹈与音乐的完美展现,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录音师陈俊昇:“我虽然是坐在四楼,可是我在四楼还是感受到那音乐那个震撼性。”

陈先生与女友江小姐都从事音乐相关工作,对神韵艺术团乐团中西合璧的现场伴奏特别有感受。

录音师陈俊昇:“我当初被吸引其实就是因为中西合璧的乐器,那中西合璧的音乐这样然后是可以做的这么磅礡。”

音乐制作江宜珊:“她音乐的部分跟舞蹈家演出的时候,其实她们很多点都对的非常非常精准,那我是觉得这方面真的是满厉害的。”

舞蹈演出与中西合璧乐团伴奏天衣无缝,搭配舞蹈演员舞姿,画面绝美。

录音师陈俊昇:“刚女朋友有看到,就是看到我一直在…很惊叹,因为那些身段都是非常的非常的厉害,非常厉害,再来是服装,其实有一些服装像我女朋友她也是跟我说好美。我一直看到说哇好漂亮,好像下半场第二还是第三场的时候,一开始女舞蹈演员她们就是一排,然后就是跪坐在地上,那瞬间荷叶边的裙子就非常非常的美。”

陈先生以惊奇的夜晚,形容神韵带给他们的震撼。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张明筑、张媛婷台湾新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