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选部长盛赞神韵:美学文化飨宴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9日下午在新北市台艺大的第三场演出,久闻神韵美名的台湾考选部长邱华君前往观赏。他形容自己正经历了一场美学文化飨宴。

考选部部长邱华君:“神韵,我想这是一个美学文化飨宴,非常的高兴。”

脸上洋溢喜悦笑容,第一次观赏神韵的考选部部长邱华君,看到五千年中华文化传承的希望。

考选部长邱华君:“感到欣慰也是期待,这种薪火能够继续传下去,让我们的中国文化能够有所发扬,有所让大家的世界的都能看到,我们中华文化是最好,一流的。不管是在建筑物上,或者在草原上,甚至在宫殿上,甚至我们宗教文化都,加以融入,这是最难得在生活上的融入,把我们中华文化的精髓,都能够发扬光大。”

邱华君得知,神韵大部分的艺术家,受过美国飞天艺术学院的训练,他希望台湾也能重视培育艺术人才的环境。

考选部长邱华君:“古典和科技相结合在一起,让我们也大开眼界。希望我们国内的各大专院校,应该,应该能够,比照像美国这种,能够有一个传承的学校,继续传承下去。”

神韵演出将古典艺术与原创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完美呈现,让邱华君经历了一场,难忘的美学文化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李晶晶台湾新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