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扶轮社长二度观神韵:神到忘记呼吸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第二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台北博爱扶轮社前社长张梧州,多次用非常完美,盛赞神韵演出,在观赏的同时,用笔记录当下的感受,张梧州表示,神韵很神奇,神到让他忘记了呼吸。

国际扶轮社3520地区台北博爱扶轮社前社长张梧州:“我刚在这个,看的时候有一个感觉,就用笔马上把它写下来。我说这个,奇呀,很奇怪的奇,神到让我忘记了呼吸,真的在看的时候忘记了呼吸,屏息的在看这个节目,听这个节目,非常好,这种美,很美丽的美,这个音韵,让人家这个赞叹不已,我觉得这两句话对我非常有感受,我就马上写下来,事实这样非常好。”

神韵演出,最让台北博爱扶轮社前社长张梧州感到震撼的,是节目当中的《炼》。

国际扶轮社3520地区台北博爱扶轮社前社长张梧州:“我觉得非常震撼,那非常震撼,但是它们(中共)对这个,邪恶啊,这不会战胜我们真理的,这个是一定道理,这个是历史上,永远都是这样子。我觉得真善忍是一个真理,是一个真理,他一定会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宇宙上,一定会发扬光大的。”

这是张梧州第二次观赏神韵,并多次用非常完美盛赞神韵演出。

国际扶轮社3520地区台北博爱扶轮社前社长张梧州:“每一个节目都非常好,无论美、无论动作,还有无论这个气氛,还有背景的音乐,都非常非常好,真的非常非常完美,非常完美。”

张梧州带着满心感动和对真理的认识,再次与神韵相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李晶晶台湾新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