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恩典 政商名流:提升人的品质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9日晚间在新北市的演出,吸引政商艺文界人士慕名前来,票房爆满佳评如潮,有观众将神韵细腻表现中华文化精髓、融合各方完美的演出,比为上天恩典,认为多看神韵,能提升人的品质。

新北市客家局局长赖金河:“神来之笔、韵味无穷。”

家俱业者林百龄:“真的是一个很美而且是上天的恩典,我觉得是很棒的一个感受。”

神韵复兴中华文化回归传统的演出精神感动台湾各界主流,已经是第三度看神韵的立委尤美女表示,神韵能洗涤、提升人的品质。

立法委员尤美女:“一个艺术团能够十年持续下来,而且在全世界各地的演出,那这样子他用一个就是文化艺术,我想文化艺术是一个没有国界的,而且她穿透力是很强的,所以透过这样一个文化艺术,觉得能够提升人的品质。”

录音师陈俊升:“虽然是坐在四楼,可是我在四楼还是感受到那音乐那个震撼性。那其实刚看完以后就是觉得,刚女朋友有看到就是看到,我一直在就是很惊叹,因为那些身段都是非常的,非常的厉害。”

家俱业者林百龄:“很难形容,我觉得是非常完美,而且一定要自己走过来,一定亲身要来体会,你才能感受到现场的震撼。不管音乐、舞蹈舞姿、色彩、服装,还有整个故事的延展性都展现她一流的功力。”

一定得亲身体会,几乎是每位观众的神韵观后感。第十度来台的神韵艺术团,已经成为主流人士心中,中华文化历史瑰宝重现舞台的代名词。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张明筑台湾新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