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升华人心 新北议员年年到场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8日晚间在台艺大的演出,受到各界人士赞誉,新北市议员高敏慧每年都很期待来看神韵,她认为观赏神韵能升华人心,每一年都一定要来看,也有商业人士分享,神韵之美让人忘却烦恼。

新北市议员高敏慧:“不管怎么样,我就是要来看神韵。”

百忙之中排除万难也要来看,新北市议员高敏慧,每一年都非常期待神韵演出。

新北市议员高敏慧:“可以升华人心的很好的节目,而且来到这里有一种感觉,她的剧情是栩栩如生,有一种好像身历其境的感觉。”

科技公司业务经理叶蓁:“就是整个非常震撼。走步的时候都像,就是细腻到好像脚上有穿溜冰鞋那样子,就是每个细节都做得非常的好。”

赞赏神韵演出完美,尤其动态天幕搭上中国古典舞,演绎五千中华文化精髓,让人乐而忘忧。

科技公司业务经理叶蓁:“你全神贯注只是因为你不想遗漏任何一个细节,非常的完美,就是没有任何一个缺漏。”

服装制作师杨小姐:“身心整个都放很松的。(烦恼都忘记了?)对对对,全神贯注。”

音响系统规划设计师郑骏瑜:“来了以后看完满愉快的,回家就感觉不同了。有过去才有未来才有现在嘛,那你没有过去怎么有未来?”

感动神韵发扬中华文化,郑先生更从中看到未来的希望,新北市议员也认为这样的演出,国人应该要重视。

新北市议员高敏慧:“都是最一流的。真的很有福报、很有眼福啦。所以我每一年都看。没有看神韵这个演出真的是很可惜啊,每一年都会演出,一定要来看。”

向乡亲喊话一定要来看,各界人士看完神韵都异口同声的说,明年一定不会缺席。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