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日本人為何如此看不起紅朝人?

Facebook

有網友在日文網站recordchina上帖文說,2015年4月20日,中國的網路上有人發表了一個話題「為什麼日本人不學韓國人廢除漢字」。話題主要介紹了:

日本從前也討論過是否要廢除漢字,但結果卻選擇了沿用的道路。對於長久以來都使用漢字的日本來說,漢字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另外,日本專家說:漢字的廢除不同於單純地把文字廢除。而是丟棄了漢字所傳承的文化。中國文化是瑰寶,韓國人今後一定會後悔吧,不過為時已晚了。從這點上來說,日本做了個比韓國人更為精明的選擇。漢字已經成為日本人無法割捨的文化。

從以上文字可見,日本人對中國傳統文化理解深刻,併到了頂禮膜拜的程度,甚至為深受儒家思想影響的韓國廢除漢字而惋惜,並為自己沿用漢字感到慶幸。而日本人看不起被毛共斷了傳統根、視外來馬列主義邪教為國教、數典忘祖的紅朝人就是理所當然的了。何況很多紅朝人因被謊言蒙蔽了人性、良知與理性,還認賊作父而不自知呢!

且看牆外〈看中國〉載文〈林彪的四野中有多少日本關東軍?〉的部分內容:

東北野戰軍中究竟有多少改編的日軍,現在要搞清楚可能已經非常困難,畢竟已經過去了快70年。不過在日本有個四野戰友聯誼會,這個聯誼會每年都在搞活動,一大幫當年在中國戰鬥過的日本皇軍聚在一起回憶當年在中國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打國軍打的太爽了,皇軍當年沒做到居然跟著解放軍做到了。

但消滅東北國軍的主力,還有大批蘇聯紅軍的參與。

在東北,幾十萬國軍主力的覆滅,蘇軍出了大力。遼瀋戰役,作戰計劃早在半年前在莫斯科就制定了出來,6月,以科瓦廖夫為首的21人蘇聯專家小組啟程到達中國東北。表面看廖是鐵路運輸部門負責人,實際上他是蘇聯任命的東北最高軍政長官,也是遼瀋戰役的戰場總指揮,受命指揮所有中蘇部隊。

這時戰場上的形勢已經逆轉,從裝備上、人員數量上共軍遼瀋戰役準備階段,更悲劇的是,蘇聯把美國通過租借法案支持蘇聯130億美圓武器中的40億美圓的重型武器,全部裝備了四野,於是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國軍因為美國武器禁運政策導致所用的美式武器缺乏彈藥,不得不拿起庫存的日本三八大蓋,推出了日軍的山炮搞防守,而四野清一色美式裝備——美國坦克、裝甲車、美國榴彈炮,美國四輪卡車。而且為了方便指揮全軍,蘇聯顧問配置到四野營一級單位,所有顧問直接聽命科瓦廖夫的蘇聯作戰指揮部,這些人都是久歷蘇德戰爭的蘇聯軍官。都遠遠優於國軍。

遼瀋戰役,14萬日軍,10萬朝鮮軍,10餘萬關內幹部以及數萬偽滿軍,構成一隻強大的日俄聯軍。而中共在三大戰役中基本還是使用紅軍的那套打法,也就是人海戰術。如果沒有蘇軍、日軍、朝軍的強大支援,沒有他們駕駛的坦克、飛機、大炮、火車、卡車助陣,僅靠共軍根本不可能殲滅幾十萬國軍精銳部隊。

這種人海戰術是以付出大批生命為代價的,東北1946年光復時統計有5千7百萬人口,而到了1949年毛登上天安門,人口下降到了3千5百萬,這兩千萬人口哪裡去了,莫非都移民俄國了!可以說三大戰役都是蘇聯人策劃、指揮的,斯大林可以被稱為中國解放之父,而不是土毛。毛1948年還說要打垮國民黨起碼還要5年,沒多久改口說看起來用一年就可實現,原因就是他的解放軍在蘇聯專家的指揮下,又有日、朝、蘇軍的加入,才能一路勢如破竹。

……

前幾天與朋友們聊起這段國共戰爭歷史,其中一人說他聽到的內容與此正相反,說投降日軍加入了國軍云云。但我不能苟同。漂白自己竊國大盜、漢奸賣國賊的身份,只能靠謊言治國,否則一個罪惡滔天的政黨就沒有存身之地了。耐人尋味的是,一米八幾的漢子說出了不能反對它,只能「身在屋檐下不能不低頭」的話來。我雖一介女子聞此卻不能不表明態度,人人都是可以選擇的,可與漢奸賣國賊劃清界限啊。…

慶幸自己早已是2億3千萬紅朝人「三退」(退出黨、團、隊)中的一員,並時時以法輪功的「向內找」反觀自身,以免自己被黨文化的對立鬥爭思維控制,以免自己不知不覺陷入無休止的爭鬥之中。

各抒己見,點到即止,尊重別人表達的權利,因每個人的諮詢來源不同、認知不同,爭論下去也無益。當你了解並分清了傳統文化與黨文化,就會發現紅朝人幾乎人人都受黨文化的影響。而這些具體影響就被很形象、生動的歸納在〈解體黨文化〉一書中,就像自己、或親友們、或陌生人的肖像畫或者某個瞬間的素描。

我現在與別人聊天已不再辯論或爭論不休,還因我看到對方的觀點也曾經是我有過的,看見對方身上也有曾經的我的影子。因為我們自小到大就被黨文化謊言系統洗腦的相同背景,看見的各種信息都是被過濾與精心挑選來強化黨文化洗腦的。如果沒有自由、健康的思想與沒有了解真相的渠道,就只能得出此黨需要的觀點。而這正是黨文化耳濡目染滲入紅朝人的血液、控制紅朝人的思想言行,讓紅朝人不知不覺淪為它的工具的邪惡之處。

雖古訓「見仁見智」早已智慧的道明,但我心中還是生出了可憐與可悲之意,為自己,為神州大地被邪惡外來主義戰天鬥地的無神論所統治、迷失了信仰與文化的神州子民。雖然我拜讀〈轉法輪〉、〈九評共產黨〉若干年了,但是擺脫黨文化思想桎梏的過程卻那麼漫長。那這些被黨文化套上緊箍咒卻沒有讀過這些書的紅朝人呢?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