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服饰之美 惊艳艺术创作者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7日在新北市台湾艺术大学表演厅的首场演出,深受观众喜爱,而神韵的配色、服饰之美,更是让许多从事艺术创作的人士大为惊艳。

服装设计师吕安秾:“我是觉得非常、非常的好,这部分我觉得非常好,再没有更好的啦!”

服装设计师吕安秾说,神韵服饰带给她惊喜。

服装设计师吕安秾:“她一层纱再套一层纱,然后展现出来那种环绕的感觉,会让我觉得非常的惊喜,美感上面展现得更好。因为她考虑的层次,一面一面,让我一次一次,每一个节目里面都让我感受良多,就是她是非常非常精致的一个展现。”

作家陈碧玲:“服装很漂亮,搭配得非常柔和,完美。有舞蹈演员绿色搭上粉红色,可是真的非常非常的柔和,不会说很唐突。”

陶艺家陈金兰:“看完到最后的时候,这些色彩是舒服的,让你心里是觉得感受是很美好的。”

陶艺家蔡堃生:“比较民间的,她的色彩就是比较朴实的。比较宫廷的,她色彩就是比较亮丽的,让你的视觉就是瞬间马上就亮起来,精神也马上就提振起来了,但是这个色彩感受到是协调跟舒服的。”

从事陶艺创作的蔡堃生与陈金兰夫妇,对于舞蹈演员在台上舞动时所展现的力与美,深受触动。

陶艺家陈金兰:“单一的线条已经很美了,然后她很多线条集合在一起的时候,那样子的美,那不是说刻意去造就出来的,那就是舞蹈演员的内在所显现出来的整个律动的一个线条,我觉得非常的美。”

第一次看演出的陶艺家夫妇,被神韵的美所折服,意犹未尽的表示,看完神韵,启发了他们创作的灵感。

新唐人亚太记者卢天常、姚瀚宇台湾新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