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倒掛血旗 網上熱傳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大陸牡丹江市出現中共「血旗」倒掛場面,引起各界關注。近年中國大陸不斷出現與中共政權相關的「不祥」巧合事件,引發民眾對「中共倒台」的聯想。

3月17日下午,一段中共五星紅旗被掛反的視頻,在網上熱傳。中共黑龍江省牡丹江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將懸掛的五星紅旗掛反,旗面左上角的五星顛倒到於左下角,非常顯眼。

據了解,視頻是當地市民拍下,傳到網上。有陸媒向該檢疫局查詢,局方解釋說,事發於16日,因為之前的旗較舊,需要更換新的。當天上午,一名60多歲的安保人員上去更換,換下後發現旗倒掛了,立即又上去將旗重置,「整個過程就10幾分鐘」。

消息傳開後,引起網友的熱議,除了擔心相關人員因此會遭到當局處罰之外,也有網友直言:「這面旗子早就該換掉了,青天白日(滿地紅)都比這個好看!」還有網友說:「要翻天啊••••••」。

中共倒台的種種異象

中共獨裁政權不但邪惡,而且已經腐爛不堪,許多跟中共相關的奇異事件或巧合事件,都會被民眾認為是「中共即將倒台」的天意民心象徵。

2016年2月29日凌晨,位於福建廈門集美大橋一塊江澤民題詞的石碑突然斷裂。網友熱議「天人感應」,認為不但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場極為不妙,共產黨的末日恐怕也將如影隨形。

2016年2月20日,《南方都市報》的版面出現「媒體姓黨」「魂歸大海」的巧合。幾天後,中共當局將該報相關編輯下崗,但網民卻跟帖說,該報的表達反映了民意,中共「魂歸大海」是趨勢。

2015年10月22日,中共《北京青年報》頭版頭條,出現「多數黨員嚴重違紀的黨組織應解散」的標題,同時配有習近平在英國雨中打傘的畫面。網民據此展開聯想,認為中共整個黨組織都已經爛透,全部應該解散;也有網友建言,習近平應該邁出最關鍵一步,徹底把中共體制「打散」。

2015年10月1日,海外媒體稱之為國恥日當天,中共喉舌央廣網報稱,“江西一鎮政府掛破舊國旗:爛布條迎風飄甩”。網友調侃說,這個專制政權早已破爛不堪,應該換個新的。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