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各界精英 惊叹神韵完美精湛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3月17日晚西班牙巴塞罗那市迎来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图的演出,爆满的里西奥大剧院里来自西班牙加泰隆尼亚地区各界的精英们,情不自禁地赞叹神韵的完美演出,同时带给他们特别的感受. 让我们听一听他们的心声。

世界著名Codorniu Raventós 酒庄总裁Mar Raventós: “我真的非常喜欢这场演出,舞蹈动作和服装的精致细腻,真是太棒了!”

前西班牙国家电视台著名记者Rosa María Cala:“真是令人愉悦,我真心感觉这是一个绝妙的组合,传统艺术和高科技的组合。”

巴塞罗那市政府教育专员Micelle Ángel Essomba:“表演中的色彩、音乐、演员的热情、传递的讯息以及各种动作。”

图形设计师AHYVIN BRUNO:“壮观无比,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的精湛表演带给西班牙主流社会人士特别的感受。

巴塞罗那市政府教育专员Micelle Ángel Essomba:“我发现演出中一切所表达的讯息,非常正面积极,非常有意义,表达的讯息,那是希望的讯息、那是和平的讯息,都是像我们这样世界中非常需要的。”

企业主Sabina Schladitz:“演出将你带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就像是身处在你自己的世界中,观赏这些斑斓的色彩,是一个如此细致美妙的世界,最后即便你在处理具有挑战性的议题,但你走出剧场,感觉身心舒畅。”

他们推荐每个人都来看神韵。

造型师、时尚博客Rose Collell-Dilme:“演出真是富有创新,是人们真应该去观赏的。”

图形设计师Ahyvin Bruno:“如仙境!一句话,是一个令人惊奇惊叹的演出,我会对所有认识的人推荐,绝对物有所值,不管需要付出多少代价。”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奥乐伽西班牙巴塞罗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