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术大学迎神韵首演 艺术界人士盛赞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天下午在台艺大展开2016全台巡回演出的序幕,虽然不是假日,但现场依旧爆满一位难求,吸引了许多艺术界人士慕名前来观赏。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今天(17日)下午在台湾艺术大学进行全台首场的演出,现场是一票难求,吸引了许多艺术界人士前来观赏,一块儿来听听他们看完后的感受。

北美馆创馆馆长苏瑞屏:“我很感动,我们中华文化,借着神韵,能够推广到全世界。”

作家陈碧玲:“服装很漂亮,搭配得非常柔和完美,有舞者绿色搭上粉红色,可是真的非常非常的柔和,不会说很唐突。”

退辅会事业管理处技正何明育:“感觉好像是从天上来的声音,让你会觉得说,这种会深植你的内心。”

扶轮基金会保管委员谢三连:“仙女下凡,然后又上去,这整个动画让你觉得非常的,很真实感,好像是真的这样子,往天上飞又下来。”

台艺大音乐系教授蔡永文:“特别要赞美这个指挥,他的速度真的控制得非常好,台上的舞蹈演员能够跳得非常舒适,表示他们给的速度是非常平稳的,而且是舞蹈要的东西。”

服装设计师吕安秾:“我是觉得非常非常的好,这部分我是觉得非常的好,再没有更好的啦,因为我觉得这就是,可以看出来整个制作单位的用心,还有她整个团队都是精英的感觉。”

知名素食业者戴湘羚:“我一直在看为什么是这样,为什么是那样,为什么是这样,给我很多很多的问号,后来我看到后面,真的觉得每个人都非常的用心,我想我应该每年都会来。”

神韵在台湾的首场演出,包括新北市长朱立伦及多位立委、外交部长林永乐等中央与地方首长都发来贺词与花篮表示祝贺。

神韵在台艺大的首场演出获得好评如潮,带给观众满满的感动,接下来还将在全台7大城市进行33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卢天常、姚瀚宇台湾新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