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扶轮社主席观神韵 最爱神佛降临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John Schwandke先生是世界上资历最老的扶轮社──芝加哥金融区扶轮社的主席,3月15日晚他在芝加哥歌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他喜爱神韵超凡脱俗的舞蹈、服装、音乐,并对演出的精神内涵产生共鸣。

芝加哥扶轮社主席John Schwandke:“我绝对喜爱今天的演出,首先,服装是那么多姿多采,轻盈飘逸,其次是舞蹈动作和历史,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历史,我以前还不知道中国的历史这么悠久,比美国可长多了,我还了解到中国的文化、乐器,这些舞蹈演员真是超凡脱俗!”

Schwandke先生对演出中神佛出现的场景感到尤为激动,他很喜欢正义战胜邪恶的结局。

芝加哥扶轮社主席John Schwandke:“我认为我自己也是一个很有精神信仰的人,所以我非常欣赏演出中的那些节目,诠释了(敬仰)神佛的重要,他们从天堂降临,这种呈现的方式让人十分激动。结局那当然是幸福的,难道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义战胜邪恶吗?”

Schwandke先生去年还看过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会,所以他今天又特地来看神韵晚会,并嘱咐人们不要错过机会。

芝加哥扶轮社主席John Schwandke:“我去年曾去过神韵交响乐团在芝加哥的音乐会,看完之后我还意犹未尽,所以我们今晚来了。”

芝加哥扶轮社主席John Schwandke:“如果你今晚没来(看神韵),尽管我有2个亲密的朋友都来了,但如果你没来的话,那你真是应该来的。神韵还会回来的,你还有机会。”

新唐人记者苏月、林冲美国芝加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