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返芝加哥 观众热赞 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3月1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莅临芝加哥,据悉在演出一周前,中共驻芝加哥领事馆领事要求芝加哥歌剧院取消演出,但剧院经理断然拒绝了这个无理要求。演出当晚,几近满场的观众尤为激动,被深深的打动,感悟到善恶必有报,人生在世就为了今天这一霎那。

健身中心业主Kay Mamo:“优美的编舞,服装令人惊奇,我喜欢演出中的故事,你能感悟到舞蹈中的故事。”

医疗公司创办人Nancy Seymour:“演出充满了激情,简直太美了,鼓舞人心,我想我们今晚会(激动的)睡不着。”

惠普技术顾问Steve Genovese:“这是我在梦境中都无法想像的,服装、编舞、故事,真的是非比寻常的演出。”

时尚设计师、制片人Joey Majumdar:“这简直是一场神性的演出,美极了。服装、音乐令人惊叹,触动人心。”

医疗公司销售经理Erin Callanan:“我感觉这是一场内涵深刻的演出,我没有到过中国,但我彻底的觉悟,我深深的感到,人们应该有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学到这么多中华文化令我深受启发。”

Mamo先生表示,神韵所展现的才是真正的中国。

非营利机构执行副总裁George Mamo:“这才是真正的中国。中华文化,尤其是法轮功,正在从中共统治这场浩劫中挣脱出来。”

医疗公司创办人Nancy Seymour:“中国是一块如此美丽的土地,美丽的民族,他们在魔难中应坚守信仰,他们应享有快乐的生活,无所畏惧。我认为用艺术来传递这一信息,真是太棒了。”

O’Callaghan先生和Mamo先生从演出中感悟到善恶必有报的道理,人生在世就是为了今朝。

公司业主Dave O’ Callaghan:“优美的演出,我喜爱演出中传递的那些信息,而且其艺术性非常的积极向上,振奋人心。我感悟到的是,我们都应该做个好人,不是吗?好人最终都会有好报,我觉得这是世道的公正,人心的善良,等等,恶有恶报,善有善报。”

非营利机构执行副总裁George Mamo:“你能感受到演出中的精神内涵,那位男中音所唱的歌曲,我们人生在世就是为了今天,我们轮回转世千百回,但都为了今天这一霎那,这一回。”

新唐人记者苏月、林冲美国芝加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