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者全拿佛州關鍵役 盧比奧陷苦戰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訊】與川普的氣勢如虹,形成鮮明對比,在這個超級星期二初選中,共和黨參選人盧比奧的形勢,可以說是命懸一線,如果在自己的老家佛羅里達都不能取勝,盧比奧的選戰之路,也將就此終結。

佛州的邁阿密,選民們紛紛趕來參加初選投票。雖然佛州參議員盧比奧也在競選名單上,更多的佛州人似乎更加鍾意出身紐約的億萬富豪川普。

《今日美國報》3月15日當天的民調數字顯示,在佛羅里達,川普以43%的支持度大幅領先佛州參議員盧比奧超過18個百分點,懸殊的差距不容盧比奧樂觀。

佛羅里達初選民調:

川普43.0%,盧比奧24.7%,克魯茲18.4%,卡西奇9.1%。

如今,盧比奧與俄亥俄州長卡西奇面臨同樣的困境,如果在自己的大本營敗給川普、丟掉選票,將不只是在老家輸掉面子的問題,更意味著選戰之路就此終結,盧比奧週二一戰,如同命懸一線。

今天,佛州將決出99張黨代表票,而且也是贏者通吃的規則。川普、盧比奧和卡西奇三人最終的得票,也將直接決定明天哪些共和黨參選人的命運將被改變。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