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长笛演奏家: 自然中包含着力量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著名的长笛演奏家Leal 是各大著名乐团的表演嘉宾。如西南德意志爱乐乐团、琉森交响乐团等等。他的演出足迹遍及欧洲、日本、 北美和南美的许多国家。在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的第三场演出后,他说演出散发一种内在的力量。

长笛演奏家Hernando Leal:“非常好,让人难忘。颜色绚丽,舞蹈动作协调一致,而且与音乐配合得非常好。音乐、圆融的动作、身韵,这三部分结合在一起散发出一种能量。”

Leal先生还觉得神韵团乐使用的中国民乐乐器音律美妙丰富,别有韵味。

长笛演奏家Hernando Leal:“我觉得中国乐器的音色非常美妙。还有一种类似单簧管的乐器(唢呐),是一种吹奏乐器。它非常有力,有点像军队的力量,但是是一种特别的音色。还有弦乐器也非常棒。”

“音乐,舞蹈与服饰配合的完美。”Leal先生说,她们看上去如此的自然,但在自然中有包含着一种力量。

长笛演奏家Hernando Leal:“音乐与舞蹈配合的完美,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身体的姿势、呼吸等等。他们是怎么呼吸的、怎么去跳舞的,那种自然的感觉,我觉得非常重要。这是我们在日常生活都能看到的,而不是造作出来的,当然服饰是艺术创作的,但里面包含了一种内在的力量和自然。”

新唐人记者Alex、朱娣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