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慈善家感激神韵 如获新生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3月在纽约林肯中心加演的12场接连爆满,3月13日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的起立鼓掌中落幕。 神韵所呈现的纯善、纯美的力量,深深的震动了一位纽约的慈善家,她激动地表示,神韵给予了她新生。

慈善家Sandra Butler Weil:“我感到充满能量,像被净化一样,我非常感恩,感觉重获新生。”

神韵表现出的纯净无瑕,让Sandra看过有如醍醐灌顶一般。

慈善家Sandra Butler Weil:“每个演员都值得得祝贺,他们那么的纯净,充满了真诚、真挚能量。演出的内容都传达到观众的内心,我非常感恩、感谢神韵。《嫦娥奔月》内涵深厚,还有色彩 ……我很难去挑选其中一点,因为整个演出非常博大精深,我愿意重头再看一遍。”

她认为神韵艺术家表现出的超强实力,不输于百老汇与芭蕾的任何剧目。

慈善家Sandra Butler Weil:“我回去会上网多了解神韵,神韵演员们非比寻常的训练、实力,与百老汇的演出、或芭蕾舞相比有过之无不及。”

虽然才刚刚欣赏完神韵的演出,但Sandra已经迫不及待要看2017年的神韵。

慈善家Sandra Butler Weil:“我认为每个看完神韵的人都会成为使者,我和丈夫都在期待着神韵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