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管理人盛赞动态天幕 深深折服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3月13号,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画下完美的句点。华丽的动态天幕和舞蹈,让投资管理人康宁汉姆赞叹不已,他表示每次观赏神韵,都深深折服。

投资管理人Seth Cunningham:“演出超级令人佩服,无庸置疑,我非常喜欢,而且这次是我第二或第三次来了。”

康宁汉姆赞叹神韵表演将动态天幕和演员的舞蹈合而为一。

投资管理人Seth Cunningham:“演员动作一致,非常壮观,动态天幕与演员的舞蹈动作融合,深深震撼着我,完全可以说是一个独立的艺术形式了。”

他表示,每次观赏神韵都深深折服。

投资管理人Seth Cunningham:“我得承认每次观赏神韵,都深深折服,就像,哇,这真是太神奇了!所以我非常感激神韵的持续努力,我今天才知道总共有四个演出团,以及每个团的人数。特别对美国人来说,神韵演员的训练一定非常惊人。他们身为艺术家,超级令人佩服。”

康宁汉姆感到遗憾,神韵目前还没能在中国演出。

投资管理人Seth Cunningham:“我要寄电邮给我所有的兄弟和孩子,告诉他们要去看神韵,希望神韵的影响力扩散开来。”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