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业务高管爱神韵 深受感染追寻历史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讯】一月票房火爆,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再次来到纽约的林肯中心,连演12场。3月12日晚的第11场演出在满场观众的热情欢呼声中落幕。来自英国的国际业务开发高管史帝文与来自美国巴尔的摩的公司职员都不约而同爱上了神韵。

国际业务开发高管Stephane Blanc:“太精彩了。绚丽的色彩、古老的文化,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惊叹。之前不了解是什么样的,看评价非常高。看了之后真的太精彩了。上半场最后的蒙古舞《草原旷鼓》,非常有启迪,非常感人。这是我最喜欢的。”

神韵用中国古典舞展现的历史故事,让Blanc等不及要看下半场的节目。

国际业务开发高管Stephane Blanc:“一个个小故事展现了中国历史的方方面面,让人想了解更多。所以非常期待下半场的演出。”

地产开发商助理Deborah Brennan:“我来自巴尔的摩,在那我没赶上神韵演出,不过很高兴在纽约看到了神韵。”

Brennan曾经是古典芭蕾舞蹈演员,她特别留意了神韵舞蹈的细节。

地产开发商助理Deborah Brennan:“作为专业舞蹈演员和舞蹈教师,我专门观察了神韵的舞蹈技巧,真是叹为观止啊!手部的位置、每位演员的协调一致、每一个舞动前的呼吸,都非比寻常的好,非常赏心悦目。”

神韵的舞蹈也深深触动了临床心理医生Marks女士。

心理医生Bonnie Marks:“舞蹈让人难以置信,演员技艺非常高超;色彩极其丰富,服装漂亮、音乐优美;方方面面都让人喜爱。”

两人已经不约而同计划着看明年的神韵了。

心理医生Bonnie Marks:“我大力推荐神韵,非常好。明年一月我还会来看。明年一月还会演吧吗?太好了。”

地产开发商助理Deborah Brennan:“当然要再看,尤其每年是新节目。”

纽约之后,神韵艺术团会继续在全美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德州和美国西岸上演。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