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福德观众赞神韵:看到希望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讯】3月1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市的科罗纳多艺术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满场。全国性保险公司营销总监Carpenter女士和朋友Smith牧师看完演出后争相赞美神韵。神韵演出让她们看到了全世界的希望。

牧师Alicia Smith女士:“我爱神韵演出。我喜欢演出呈现的色彩和文化。”

营销总监Audrey Carpenter女士:“演出盛况辉煌,令人赏心悦目。”

牧师Alicia Smith女士:“我爱所有的扇子和丝绸。我喜欢神韵服饰。服装非常美丽。那是天上的服装。”

Carpenter女士和Smith牧师特别欣赏神韵所传递的信息。

营销总监:“我还欣赏整场演出中有关信仰的信息。特别是独唱中传递的信息。”

牧师Alicia Smith女士:“这信仰包括相信自由、相信有高于我们人类的力量存在、相信和平和希望。相信世界还能够被修复(repaired)。”

Smith牧师领悟到世界还有被修复(repaired)的希望是因为人还有善心。

牧师Alicia Smith女士:“因为人抱有希望、人还有善心。我们期望生活在和平和和睦中,期望从一切事物中看到美好的东西,特别是我们周围的美,不是人造的美,而是神造之美。”

牧师Alicia Smith女士:“我看到很多的善与恶的较量、混乱与秩序的对比。演出鼓励大家做出正确的选择。”

保险公司营销总监Audrey Carpenter:“演出展现的多种元素,让人回味和思考。我今后也许会从不同的角度来看中国。今晚我一直都在学习。感觉很好。”

新唐人记者万英、陈雷美国罗克福德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