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高管:神韵展现的历史让我惊叹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周六(3月12号)下午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10场演出再次爆满。在法国一家跨国企业担任高级副总裁的希尔夫妇,对神韵展现的中国历史和文化大为惊叹。他们在世界各地旅行,也去过中国,为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特地来看神韵。

法国跨国企业高级副总裁Lisa Hill:“我喜爱这场演出。我和先生去年到了中国。我们爱中国,所以我们来看神韵,在那里度过了愉快时光,以看神韵再次来纪念。真的很好看。”

丽莎对神韵演出中的舞蹈和美丽的服饰情有独钟。

法国跨国企业高级副总裁Lisa Hill:“演出的服装好美,女演员的服装尤其漂亮,如此优雅,所有的细节,裤脚、裙摆、饰带、头饰都特别漂亮。”

法国跨国企业高级副总裁Lisa Hill:“中国的历史令人惊叹,看了演出我更是十分敬佩,而发生在当代的故事让我感慨悲伤。”

夫妇两人都为神韵展现的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惊叹不已。

餐饮集团营销Roger Hill:“我喜爱这场演出,从每个节目的介绍中了解到中国文化。从舞蹈演员的动作看出,很多体操技巧来自中国古典舞蹈。还看到中国的历史和神话传说,真是太棒了。”

他对于演出中的二胡曲目印象深刻。

餐饮集团营销Roger Hill:“二胡的乐曲让人心生祥和,似有神性,带给人冲击,不是嘻哈音乐那种,而是让人平和、思考,回顾过往。”

罗杰感到神韵的歌曲也是令人深思。

餐饮集团营销Roger Hill:“歌曲有深意,讲述人们的上下求索,天堂和创世主。歌曲让人停下来思考,尤其当今的世界人们太忙碌,而歌中唱到,人生目地不是积累财富和地位。”

很多观众感叹神韵不仅是视听,也是心灵的飨宴。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