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色彩应用 令悉尼观众回味无穷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11号在澳洲悉尼的第四场演出,观众赞叹神韵演出中服装和色彩的应用,令人回味无穷。

形象设计师薇薇安•凯博:“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演出中对色彩的应用令人惊奇。我从来没有发现可以这样使用颜色。舞蹈很完美,我也真想上去这样跳舞,很优美,充满女性温柔美。男演员的舞蹈很棒。这真是完美的演出。”

观众莱克茜•登特认为神韵是回味无穷的演出。

表演专业学生莱克茜•登特:“给我深刻印象的是服装的多样,可以想像设计师和演员在一起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能展现如此美丽的一场演出。在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会一直回味这场演出。”

观众纷纷表示将要推荐神韵给身边的朋友。

儿童服务中心主管玛丽儿露•富基斯:“非常杰出的演出,我喜欢其中的每一分钟。我也喜欢乐队的演奏,演出的服装如此美丽和色彩缤纷。服装的细节部分也很完美。再加上配合精准的舞蹈本身,舞蹈演员的技术也非常高超。真是太棒了。每一个部分我都喜欢。”

“我对神韵演出印象深刻,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下次一定会再来观看。我也要告诉所有人一定来看神韵的表演,非常棒!非常神奇的演出,绝对令人满意。”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