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演出 二胡让观众大开眼界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8号在悉尼的演出,让观众惊叹传统中华文化的智慧。有观众表示,演出不仅展现了优美的舞蹈,也融合了色彩、灯光、声音等多样艺术元素,而中国传统乐器二胡,更让他们大开眼界。

悉尼大学牙医学院讲师Andrew Terry:“演出十分精彩,融合了色彩、灯光、声音为一体,绝对是值得我再来观看的演出。”

神韵多样的艺术形式,以及独特的乐器让Andrew赞叹不已。

悉尼大学牙医学院讲师Andrew Terry:“演出启示中华文化历史。同时表演中还融合了多样的艺术形式,不仅有舞蹈,还有交响乐团、歌剧式演唱,还有一些我不很熟悉的不同中国乐器的演奏。”

观众十分欣赏传统的中国乐器二胡。

Arbonne公司护肤品代表Angie Scoble:“二胡演奏家是怎么用两根弦演奏的?我们刚才还在说,这太不可思议了,只有两根弦。演员有时还不是拉,而是像断奏的拨弦,太惊奇了。我闭上眼睛静静地聆听,非常美妙,充满情感。”

Angie Scoble表示,要带女儿来观看神韵演出。

Arbonne公司护肤品代表Angie Scoble:“太惊奇了,手绢舞最吸引我,十分美丽,配饰也非常美丽,那些色彩缤纷飘扬,我女儿九岁在学舞蹈,她会喜欢的,我下次带她来看。”

神韵丰富的艺术表现力也让观众为之倾倒。

Arbonne公司护肤品代表Angie Scoble:“我喜欢看演出中的故事情节,喜欢看故事的发展,以及贯穿的故事线索。”

Arbonne公司护肤品代表Sue Bishop:“让我十分惊奇的是服装的美丽色彩。演员使用的丝巾、扇子,以及如何用这些道具表现。水上仙女的舞蹈,扇子看起来就好像水波一样。手绢舞中演员可以让手绢转动自如,不可思议,十分惊奇。”

公司护肤品代表Sue Bishop Arbonne:“这完全是一个集听觉、视觉和情感的体验,所有这些都在其中,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