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掀起神韵热潮 商界名流盛赞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3月10日晚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今年三月的第八场演出上演,吸引了纽约市的金融、商界等企业名流观赏演出,并一致赞叹神韵演员的高水准和才能。

William Heath是纽约第一家室内跑步俱乐部Mile High Run Club的创办人,他的爸爸在今年一月份看过神韵后就深深爱上,这次特别叫上儿子再次观赏神韵。

企业家William Heath:“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看过几年的广告了,一直都想来,最终如愿以偿很高兴。”

神韵的舞蹈、服饰设计严谨,往往让观众一看难忘,赞不绝口。

保险公司专业代理人Cathy Domen:“我喜欢舞蹈和艺术表现,中国的文化跟西方人很不一样,我很喜欢舞蹈的剧情,是最好看的。”

退休设计师Nina Kaminaska:“非常漂亮,我喜欢看舞蹈节目,我喜欢她们的服饰,颜色真漂亮,舞蹈也非常优雅。”

企业家William Heath:“我喜欢所有的服饰、颜色,我一直是舞蹈演出的忠实粉丝,舞蹈和服饰设计都是不受语言限制,我享受今晚的一切。”

神韵丰富的节目内容,带领观众穿越时空体验五千年中华文化,让观众赞叹不已。

承包商Ed Cox:“舞蹈演出实在太精彩,尤其是女舞蹈演员,在《鼓子秧歌》中的男演员特别棒,我很喜欢。还有《擒鳌拜》中的小皇帝,真是极好的节目,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节目,下半场更是精彩得不得了。”

保险公司专业代理人Cathy Domen:“《优昙婆罗花》节目,真是美好极了,还有《水上仙娥》也是超水准,非常好,非常好的演出。”

保险公司专业代理人Francisco Mercado:“我的最爱是《草原旷鼓》,那个节目真是很棒,我喜欢看舞蹈演员跳跃、翻腾等,技巧很高,我觉得非常精彩。”

神韵舞蹈中传达了做好人的真正标准:真、善、忍,让观众很有感触。

保险公司专业代理人Francisco Mercado:“我喜欢舞蹈中深层的意义,拥有真、善、忍这些美好的人生价值观。不幸的是,如今我们很多人都忘却了这些东西,但神韵的演出确实在精神层面上唤醒了我。”

保险公司专业代理人Cathy Domen:“我真的很享受这场演出,我一定会再回来。”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将持续到3月13号。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