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艺术教授:神韵演出极富艺术性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3月10日晚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今年三月份的第八场演出在纽约林肯中心上演,这场世界顶级的艺术演出,深深的吸引了各界主流观众,尤其是专业艺术家给予了高度赞赏。

荣誉艺术教授Elaine Foster:“我喜爱这场演出,艺术性非常强烈,是以传统价值观为基础的,色彩鲜明、演出精彩绝伦!”

在新泽西城市大学(New Jersey City University)担任荣誉艺术教授的Elaine Foster和朋友Bonnie Berger博士一同观赏神韵,神韵演出中采用的动态天幕科技让她们特别印象深刻。

荣誉艺术教授Elaine Foster:“比如(一个节目中)那本书消失在水中,然后突然从天幕中映出一名演员,太神奇了。高科技的应用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

神韵交响乐团采用了西方乐器的管弦乐,衬托出中国乐器的韵味,让Elaine感觉仿佛置身世外。

荣誉艺术教授Elaine Foster:“现场的交响乐团结合了传统中、西方的乐器,令人赞叹,演出真的把我们带往另一个世界。”

Bonnie Berger博士在俄亥俄的博林格林州立大学(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出任运动心理学教授,她对神韵舞蹈演员的身法技巧赞叹不已。

运动心理学教授Bonnie Berger:“我喜欢舞蹈演员们的舞蹈动作、超高技艺的才华、还有舞蹈的多样性,每一部分都很重要,颜色、舞蹈演员、音乐都很丰富多彩。”

神韵歌唱家们的声乐演唱也让Bonnie不禁深思,活在世上的真正意义。

运动心理学教授Bonnie Berger:“这是让我去深思的,让我们想到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歌曲的最美妙之处是触动了世界各地的观众。”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将持续到3月13号。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