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观众爱神韵:应该回到我们的根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3月9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第两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幕。前医疗助理Lisa Brown女士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美好,她领悟到我们不要迷失在人世中,最终我们要回到我们的根。项目专家Mario Vian先生和朋友都很喜欢神韵,赞叹神韵给他们带来无尽的享受。

护理师Angel Adorey女士:“神韵带给我无尽的享受。我喜欢神韵的服饰,也很喜欢舞蹈演员舞步的协调一致。”

项目专家Mario Vian先生:“我喜欢神韵演出的华丽壮观,以及所展现的历史。历史以及服饰流动的方式,所有的一切都激动人心、赏心悦目,也非常的引人入胜。神韵讲述故事的方式使你身临其境。我觉得人物的塑造、服饰以及舞蹈令人惊叹的组合在一起。”

前医疗助理Brown女士喜爱神韵传达的信息,她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演出。

前医疗助理Lisa Brown女士:“神韵传达的信息非常美好。我们正在渐渐忘记我们来自何方,丧失我们的神性。这个信息非常重要,因为随着我们进一步的现代化,我们逐渐忘记了我们是谁,我们来自哪里,以及我们为什么来到这里。不听信这个信息的人迷失在了人世中。这是非常可悲的。神韵传达的信息非常的棒,她告诉我们,我们应该回到我们的根,我们应该善待彼此,应该学习彼此的文化。”

前医疗助理Lisa Brown女士:“我真的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演出,因为神韵棒极了。”

新唐人记者Valerie Avore、陈雷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