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观众:要真正看懂神韵故事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3月9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巴特拉大学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当地花商Glenellen King女士惊叹神韵演出完美得无可挑剔。而神韵讲述的故事非常重要,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当地网商Suiter先生称赞神韵是超越顶级水平的演出。

花商Glenellen King:“演出的信息量大,有教育意义。我对中华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我认为中华文化非常重要。神韵演员才艺非凡。我觉得演出完美得无可挑剔。一个节目比一个好看。我很喜欢。”

网商Suiter先生非常欣赏神韵演出中的美丽色彩。

网商Bob Suiter:“色彩令人惊艳。绝对震撼人心。不可能有比这更完美的秀了。展现的一切,包括对文化遗产的承传,都属于顶级以上水平的演出。”

花商King女士领悟到神韵故事中的重要内涵。

花商Glenellen King:“不仅仅是色彩绚丽而已,那些故事更加重要。那是更多的人应该知道的故事。所有年龄段的人在娱乐的同时要认识到故事的严肃性。”

网商Bob Suiter:“美妙的演出。用尽词汇也无法形容。”

花商Glenellen King:“明白神韵在告诉你什么是非常重要的。从中学习最精华的东西也很重要。要明白我们还有另外的彼岸。”

网商Bob Suiter:“我们每年都会来看神韵。毫无疑问,每年都会来。”

花商Glenellen King:“应该向所有年龄段的人介绍神韵。肯定的。”

新唐人记者Valerie Avore、陈雷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