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印城首演获赞 歌词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讯】2016年3月8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在巴特拉大学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of Butler University)进行了首场演出。公司总裁Stu Zurcher先生和艺术工作室老板Carney女士被演出中传递的精神内涵所感动,尤其喜爱神韵的歌曲,触动着自己的内心深处。

艺术工作室老板Carney女士:“我喜欢演出的整体舞台效果,与其精神内涵、服装、文化、主持人、舞蹈演员、乐团、天幕之间的互动,如此的令人着迷,真美妙。”

“天幕上显示的歌词,也很有美国风情,或许那是普世的价值。我们并不喜欢无神论,我们的文化曾经也反对无神论。我认为演出中提到这一点很有意思。”

公司总裁Stu Zurcher先生:“演出富有精神内涵,意义深长。十分令人愉悦。我们作为基督徒也有信仰,有些歌词让我感动。对你我而言,我想那正是意义深远之所在。”

Zurcher先生和Carney女士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那是犹如穿越时空般的旅行。

Zurcher:“如此的令人感动、愉快,我强烈推荐给每一个喜欢文化的人。”

Carney:“所有年龄的人,任何年龄的人都会欣赏她。无需旅行就能带你环游世界。”

新唐人记者万英、陈雷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