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印第安纳州 各级政要褒奖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3月8日和9日莅临美国印第安纳州,在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进行两场精彩的演出。值此之际,联邦议员和州、市各级政要纷纷发来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联邦参议员Dan Coats在贺信中说:“欢迎神韵艺术团再次莅临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每年神韵以令人惊叹的编舞、丰富的场景和出色的乐团震撼着观众们。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故事,并让印第安那州人欣赏到了无比精美的中国古典舞。”

国会议员Susan Brooks在贺信中特别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她在信中说:“神韵超凡的舞蹈设计、鼓舞人心的音乐、令人惊叹的舞蹈和绚丽的服饰将再一次震撼所有的观众。神韵的艺术家们,谢谢你们把中国的艺术、文化和历史分享给我们和全世界的观众。”

国会议员Jackie Walorski在贺信中说:“非常荣幸地欢迎神韵再次来到印第安那州演出!我代表印第安纳州第二国会选区的居民,感谢神韵为全球各地的观众带来了丰富的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

Indianapolis市市长Joseph H. Hogsett表示,代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欢迎神韵艺术家们的到来,他在信中说:“十年前,一群中国顶尖艺术家们聚集在纽约,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并分享给全世界。今天神韵也为我们的社区带来这独特的艺术享受。”

除此之外,印第安纳州Carmel市市长James Brainard, Noblesville市市长John Ditslear以及Greenwood市市长Mark Myers都发来了褒奖和贺信。其中,Carmel市、Noblesville市都宣布3月8日、3月9日为“神韵日”。

新唐人记者孙婉美国印第安那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