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观众:观看神韵是荣耀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3月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布尔剧院的演出拉下帷幕。丹佛观众的热情高涨,让神韵演员们两次谢幕。

Richard过去9年一直想看神韵,今年终于如愿以偿,感到很荣幸。

观众Richard Hodge:“很高兴看到文化得以发扬光大,非常有意义,还有精神信仰,不同空间的事物,生命的转化的思想,能在您的生活中发挥,我真的很感激能来看神韵,这是一种荣誉。”

Angela想给自己一次特别的体验,她决定来观看演出,结果发现不虚此行。

儿童保育师Angela Rosales:“很高兴来观看神韵,我很惊讶,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其文化性颇为特殊,视觉艺术和真正的舞蹈结合在一起很是令人惊异,太奇妙了。”

地产经纪Linda Hughes:“神韵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所以我告诉别人,应该让每个人来看神韵,包括他们的孩子,朋友,父母,祖父母。”

Arthur对神韵艺术家们为复兴文化做出的努力早有所闻。他决定和家人朋友一起来支持。

心理医生Arthur Garfein:“我们陶醉于舞蹈,色彩,音乐之中,一流的娱乐,还有那舞蹈,精彩的节目,舞蹈的编排,多姿多采,绝对物有所值。”

Joseph因为工作的关系,去过69个国家,他对神韵演出的精美赞不绝口。

退休导游Joseph Bump:“覆盖五千年的舞蹈,他们是怎么压缩到一个半小时之内的。我想会非常的困难,但他们真的做得很好。”

观众Dennis Braiden:“所有神韵带来的恩典,真的真的很了不起。”

退休人力资源部经理Cathy Poe:“我很想再来看一遍,是的,我没意识到神韵是每年一套全新的节目。”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丹佛的四场演出已经全部结束,他们将在3月8号和9号,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上演两场。

新唐人记者刘芳、韩毅科罗拉多州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