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悉尼 粉丝热盼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讯】3月7日下午,在结束了黄金海岸的演出之后,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悉尼,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而悉尼周末场演出票也几乎销售一空,粉丝们期待神韵艺术家带来的全新节目。请看记者发自当地的报导。

3月7日下午,很多粉丝在悉尼机场等候,希望近距离目睹神韵艺术家们的风采。

神韵粉丝May Xu:“我们一家老小每年都来看神韵,我非常喜欢神韵,今天就是想来接他们,近距离看这些明星。”

神韵的艺术家们一出现,等候多时的粉丝就热情的欢呼,并献上鲜花。

乐团指挥Milen Nachev:“能在澳洲巡回演出毫无疑问非常棒,我们在墨尔本、布里斯本、黄金海岸演出,现在又来到了悉尼。期待我们能尽自己所能为这里的观众献上最好的演出。”

小提琴演奏Elisabeth Reynolds:“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在这里演出,我希望能把心中的阳光带给观众。我觉得观众会很乐意到剧场来,我们能给观众带来欢乐。通过我们这样一个轻松的演出,暂时在几个小时内忘记每天繁忙的生活,享受一场穿越时空之旅。”

在场的粉丝们非常兴奋,对神韵即将带来的全新节目非常期待。

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3月8日起在悉尼Lyric theatre举行6天7场演出,这将是神韵大洋洲巡回的最后一站。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悉尼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