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华人:保持传统文化很重要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讯】晚间,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丹佛市上演的第三场演出依然座无虚席。有华人观众表示,能和来自不同族裔的人分享自己的文化,感到很荣幸。

科罗拉多州府雇员Alex Leo,“保护人类的文化非常的重要,我能来这里一睹神韵真好,今天有这么多的来自不同背景,民族,和世界各地的人前来观看神韵,太棒了。”

Julia惊叹于演员们的身手敏捷,体态轻盈。

大学教师Julia Batten,“他们让那些舞蹈动作看起来那么的轻松,完全是美妙体能与技巧的展现。虽然他们优雅的动作看起来容易,实际并非如此,我很欣赏演出中有那么多的高体能的动作,还有各种颜色,服饰,音乐等等,我会把这种体验告诉别人。”

退休航空工程师David Conaway,“我喜欢演出中的场景和天幕的设计,与前台融为一体,做得非常好。”

Marin很喜欢中国文化,神韵票是堂姐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她非常喜欢这份礼物。

学生Marin Downs,“很酷,这是我的生日礼物,是最好的礼物,那么美丽,有趣,舞蹈动作,颜色,令人难以置信,我很喜欢。”

学生Lauren Downs,“演唱太惊人了,歌唱家们能唱到的高音符让人不敢相信。歌声给我很大的冲击,我不禁浑身一震。整个乐团和一切都那么美好,一同营造了整个体验。真是了不起。”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韩毅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报导